2008/08/21

身體是……(話說從頭非正版)

做身體實驗大概兩三個禮拜了 每天都仔細注意身體的變化 這大概是去 斷食營 最大的收穫吧~ 先來前情提要一下好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Ruey姊姊是我此行交到最值得的一位朋友吧!就像日劇Anego一樣 體貼善解又溫柔細心,聰明男士一舉而上吧!^0^ 她說的話實在太有見解了,而且相當一針到位呢! 她說: 「你的回饋感言,聽起來很大一篇,但實際內容還是沒提到感謝Tr.Su, 不像其他人,多少都會提一下呢~真的是很標準的teacher的致詞習慣~」 我說:「這叫 版面壯觀,內容空洞 。嘻~」 也許是個性使然,很多事情自己經歷過才能說的準, 聽別人講的,看別人發生的,總還是隔一層厚厚, 所以,這是此壯士之行,敝人在下認為最大的意義所在, 那就是~我不管別人怎說,也不管別人怎做 It's just bullshit for me~Nothing happened to me.」 因此,就來吧!反正也不會死啊!不死還有啥好怕的~ 要死也還有一堆人一起陪葬,何懼之有??? ps,還真的有,怕就怕真的會餓死,那……就難看了-_-" (以上純屬豁出去的狠話) 噹噹噹噹~咪吶桑~我去了 and 我回來了~ 各位觀眾,I'm still alive and It's true. haha^__^ 沒有像其他夥伴那麼豐碩的成果的緣故, 以至於讓我無法講出漂亮的場面話來感謝參加的營隊, But…回家後重新調整的這一番努力, 竟帶來了意料之外的滿滿收穫~~~ 讓我萌生信心,願意改變ing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