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2

身體說:食物,不要吃掉我!

今早如同一往斷食求生存時一樣早起 往往不用四個小時身體就會自然清醒 這是我以前的人生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沒吃沒喝的竟然比大吃大喝來的舒暢 說真的 天殺的還真會被這感受給說服而上癮 有時候身體感到不舒服了不快樂了 一個念頭就會冒上來說:來斷食吧! 好像斷食成了我的法寶妙招一般 話說壁虎有所謂的斷尾求生 那麼我則有學來的斷食求生 也許這樣聽起來很不科學 但我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 我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 不舒服了大多恢復飲食 可是往往撐過去了之後 雲淡風清外加身心舒暢 天吶!這可好否? 可是這種身體從未有過的快活 卻是最好的證據,不用數字,不用儀器~ 它不言卻自明,不語卻自白,第一名啦! 所以 讓我不禁懷疑起 人的身體真的需要那麼多嗎 西方諺語說的這麼諷刺又驚悚啊 我的身體卻說的如此誠實又明白 只要吃多了,二話不說立刻癱、拉、肥統統都給你 因此 才會想到說~ 食物 到底是我把它吃進去了 還是 食物 它進去我身體吃掉能量 所以 只要我吃的剛剛好 我就能剛好吃掉它 只要我吃的不剛好 它就能反過來吃我 哈 這根本是一場食物 V.S.我大作戰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