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5

90秒太唬爛了So...

關於上一篇,天真無邪的我誤信廣告詞兒~ 全部做完我看都要一天半晌了~90秒,騙肖ㄟ! 因此,人家餵你吃的東西,要看自個需要,否則一律照單全收, 不是銼屎就是瘋狂催吐,屆時怪誰,就怪自己笨又不挑食囉! 我決定依照自己的需要,簡單分類整理一下就好: 有個香港醫生說了他觀察台灣人多年, 發現影響健康最大的關鍵就在於「勤勞吃,懶惰動」 因此我歸納的健康黃金原則,還是飲食運動~ 歸納起來,總共只剩洋洋灑灑二十小點, 得時時提醒自己盡可能落實在生活中吧! 另外,竟然最後還是「心情」項目勇奪第一名, 可見,心情不好,怎麼樣的健康都不是最健康的喔, 吾人,吾人就是我啦!要切記,不要脾氣不好, 廢話少說,練功練功~ 《飲食》 01)吃顆蘋果:還好,我很愛吃,吃個兩顆三顆,一直「續顆」下去也OK喔! 02)吃菇:嗯,有的書認為它是變性食物,也不宜多吃,這個,我還是吃,因為我喜歡。 03)吞顆綜合維他命:這,我有,我有乖~ 04)泡杯綠茶:這,我也有,我也愛喝,無糖的真好,原味的最讚~ 05)喝杯洋甘菊茶:花草茶以後可以嘗試,目前沒有器具,比較不知怎方便泡~ 06)吃顆蛋:這個嘛!蛋、牛奶到底會不會過敏啊?!讓人家霧煞煞(愛吃先照吃囉) 《運動》 01)伸展一下:每天做瑜珈一定可以交代,平時常常「觀照」自己身心正不正~ 02)深呼吸:腹式呼吸、橫隔膜呼吸,這個下回分解。 03)排隊時踮腳尖:簡單講,還是要多伸展身體筋骨。 04)轉眼珠子:呼~要注意的小點還真多,我發現,要不時從頭到腳檢視自己才行耶。 《心情》 01)大笑:這OK,每天都有笑點,否則光這個馬長瘤政府,也夠多笑話可看了~ 02)擦護手乳並戴上戒指:嗯~這種勤勞好習慣,得培養培養!先買個戒指倒EASY 03)聞聞薰衣草:聞聞家裡外面的桂花,應該也可以吧! 04)抬起你的頭:嗯,我的問題在於我的頭一直抬太高,低不下來怎辦啊?! 05)戴上太陽眼鏡:這我喜歡,最好的一點是,可以遮醜不認人。 06)親吻你愛的人:這是一定要的啊!還用說~光是親哪夠啊....^^ 07)告訴家人,你有多愛他:這個比較難,不過我有說過了ㄛ~呵! 08)向陌生人微笑:嗯~很正常啊!陌生人不咬我不犯我,當然是微笑以對囉! 09)說謝謝:請、謝謝、對不起,國民禮儀也~難只難在要對親愛的人做。 10)將電視三振出局:這我正在調整,少開遙控器,多開CD Player(加油ing...)